大一新生如何自我介绍 大一新生自我介绍技巧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大一新生如何自我介绍?大一新生自我介绍技巧:开学了,在军训或者开班会的时候一般都会有一个新生入学自我介绍秀,那么怎样成功的进行自我介绍,成为班级里的一个亮眼新人呢?大一新生如何自我介绍?“眼神交流 ”。上台时,要信步走上,也就是说步伐稳健、保有气质;不要还没在台上站好就开始讲话;站上台后。大一新生自我介绍技巧:

第一件事,就是进行一个眼神交流!怎么进行这个所谓的交流呢?站好后略一停顿(2—3秒),此间面带微笑,以放电的目光扫视一下全班,由远及近,然后向大家问好。注意这些都是一瞬间完成的事,把握不好就算了,否则反而有点傻气。眼神交流务必贯穿你的整个演说过程中,也就是时时都在进行,其间注意查看底下的人都有什么反应,适当地对某个聚精会神的人放电,但务必保证眼神自然。

大一新生如何自我介绍?“面带微笑 ”。在台上站立时,双脚一定要并拢,不要分开成于肩同宽那样;于肩同宽那是在练功,保镖都是那样站立的;演说其间,要有以微笑为基调的丰富的面部表情;微笑随时保持,同时表情尽量幽默一点。

大一新生如何自我介绍?“适当的手势 ”。站立时双手自然下垂或在自然结印,演说过程中配合适当的手势,注意手势要自然,把握不好就算了,否则显得像智障。怎样才能保持自然呢?首先,只动小臂,不动大臂,切记!其次,手的高度不要超过你的胸部。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