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英语作文写作技巧提高方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是提高英语作文的好时光,只要掌握英语写作技巧,合理计划暑假英语作文写作时间,相信一定可以迅速提高英语作文写作技巧:

暑假英语作文写作技巧提高方法1:先将你的暑假计划的英语作文写成中文式的,这样可以将你所要表达的主题更清晰的说明一下。

暑假英语作文写作技巧提高方法2:其次,就是在你已经写好的暑假计划的英语作文的中文式之后,你仔细的默读一遍,看有何要添加或修改的地方没有

暑假英语作文写作技巧提高方法3:再者,以上都完成以后就开始你的翻译吧,当然,这里面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你不可以每句话都按照你的中文的意思去表达,毕竟,由于很多方面的差异或不同;导致表达相同的概念时,会出现不同的表达方式。应该尊重各自的文化和语言表达方式。

暑假英语作文写作技巧提高方法4:既然你是要写暑假计划的英语作文,就要注意你的时态问题。这点很关键的,因为一旦你的文章的时态给搞得乱了套的话,就会闹很多大笑话的。按照本次文章的要求,个人认为文章主题以将来时态为主,另外,在文章的行文过程当中也可以适当的插入一般现在时。这样表达起来更有种,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一样。容易钓读者的胃口啊。现在进行式少用。因为你的主题是有关暑假计划的英语作文!!

暑假英语作文写作技巧提高方法5:*后要注意,写完了。也要象写中文一样自己默读几遍。这才可能更少的减少笑话的可能性。*后,望计划**实现。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