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好不好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中南大学是*****的****综合性大学,由***部属湖南医科大学、***部属长沙铁道学院与*******高校中南工业大学合并组建而成。那么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怎么样呢?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学校二级办学机构。早在1998年,原中南工业大学就着手筹建网络教育学院。2000年3月为加速教育技术现代化建设,原中南工业大学、湖南医科大学、长沙铁道学院一致同意在原中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基础上,综合三校力量,尽快组建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并同成人教育学院合署办公,以加速三校合并的步伐。2001年元月,经国家***批准,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成为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院校之一。2001年8月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正式独立设置、运行。

中南大学一贯坚持严肃、严谨、严格的“三严”办学风格,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坚持“三严”作风,开展专科起点的本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为主的现代远程教育。2001秋首次向社会招生,此后每年春、秋两季面向全国招生。目前有在籍现代远程教育学生16000多人,主要分布在湖南、河北、河南、广西、江西、辽宁等省区,开设法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护理学、交通(铁道)工程、交通(铁道)运输等专业。

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已启动“中南大学网络课程建设”项目,学院软件开发室与学校各有关院系、有关软件开发公司一道,按照国家“现代远程教育技术规范(草案)”标准,狠抓教学资源建设工作,力争多出精品课件,提高网络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国家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作出贡献。

标签: 大学网络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