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 专业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性商贸名城义乌市,是一所以培养工商贸易学科人才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下设人文旅游分院、机电信息分院、经济管理分院、外语外贸分院、建筑与艺术分院、创业学院6个分院26个专业。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现有正式在编教师375人,其中,**职称教师54人,中级职称268人,省高校教学名师3人,**教坛新秀3人,省高校中青年学科***5人。拥有国家精品课程2门、省特色专业4个、省**性实训基地2个、省精品课程11门、省新世纪教改项目8项,获浙江省人民**高校教学成果奖2项。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和义乌市场办学的特色吸引了***、**电视台、凤凰卫视、《****》、《****》、路透社等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学院将秉承“尚德崇文,创业立身”的校训,高举创业教育旗帜,努力朝着创业型大学的目标迈进。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