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及专业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98年,是一所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目前有2个分院4个系2个部,教职工400余人,学生7000余人。学院实行董事会**下的院长负责制,举办者黄纪云先生为董事长。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学**展规模5000人。学院现占地280亩,在校学生3200余人,教职工1500余名,已建校舍11万平方米。建有教学大楼、行政楼、实验大楼、图书馆、多功能文化厅、体育馆和塑胶标准田径场、蓝排网球场等;拥有敞开式的计算机房群和先进的电教设备;学生生活卫生设施齐全,寝室装有电话,供热水,建有洗衣机房。学院建有浙江省**水平的硬件设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素质的全面提高**了良好条件。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具有本科自学考试助学资格,为学习优良的学生获取大学本科学历创设了条件。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