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录取线  专业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坐落在钟灵毓秀、人文荟萃的古都南京,是经江苏省人民**批准,由南京市人民**主管的*立建制的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坚持以教学质量求生存,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以专业特色求发展,**国内**的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已开设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语言文化类、财务会计类等13个门类近50个专业。为加强实用型人才的培养,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学院投资建设了财会模拟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物流技术实验室等八个实验室,同时还建立了艺术设计绘图室、汽车维修实习车间等10个校内实训基地。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师资队伍精良。现有教职工355人,其中专任教师183人,有中、**以上职称的占50%以上,“双师型”教师占30%以上,教师队伍实力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强。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在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各项工作、活动秩序井然,教职工爱岗敬业,学生彬彬有礼,呈现出一派蓬勃向上的局面。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