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录取线  专业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地处渤海之滨,是2004年3月经***批准,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立学院。2006年8月,伴随锦州医学院更名为辽宁医学院而更名为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是由辽宁医学院举办的、具有*立法人资格的本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预防医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中医学。

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及各级部门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就业工作**小组,不断加强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采取毕业实习与就业相结合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办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各专业连续几届毕业生年度就业率均达到了90%以上。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