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分数线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怎么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怎么样?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地址: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位于开发区大学城汤口路中段南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批准、国家***备案、具有*立颁发高等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邮编:230601


工程学院于2008年8月在原机电工程系基础上组建的二级学院,现设有统招专业包括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房地产经营与估价、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物业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共九个专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具有一支职称、年龄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学科***4人、专任教师26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14人、具有研究生学历占教师总数的41%。目前学院在校学生共1520余人,约占在学校学生总人数的29%。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分数线:

批次 文科 理科

本科一批 541 489

本科二批 500 438

本科三批 469 409

专科 150 150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