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网络教育怎么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人大网络教育怎么样?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管理科学为主,兼有信息、环境科学等理工科的**综合性**大学,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和培养***建设人才的摇篮。那么人大网络教育怎么样呢?

人大网络教育怎么样?人大网络教育是新中国高等远程教育事业的**者,也是我国网络教育*早的倡导者和实践者,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网上人大”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网络教育品牌。

人大网络教育怎么样?人大网络教育设有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与贸易、财政学、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限本科)、传播学(限本科)十二个本、专科专业,人大网络教育怎么样?它们都属于中国人民大学的全国**学科或是在国内具有很大影响力的专业,因此,深受求学者和用人单位的欢迎。

人大网络教育学习方式:

1、业余学习 教学活动主要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可以在任何业余和闲散时间进行。

2、 每月录取、开课 学校自主招生、随时报名,每月入学测试、录取、开课。

3、弹性期限、选课制、学分制 高中起点专科、专科起点本科和本科第二学历学制3年,学习期限2.5-5年

标签: 大学网络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