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阜南路465号,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批准筹建、安徽省**批准成立的**普通高等学校。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邮编:235432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现设置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应用技术、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应用电子技术、微生物技术及应用、园艺技术(花卉园林方向)、园林工程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文秘(办公自动化方向)、传媒策划与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影视广告、初等教育、英语教育、应用英语、护理等40多个专业。其中,计算机系统与维护专业是***确定的***高职高专**专业,机电一体化和园艺技术专业是安徽省**专业,文秘专业被授予安徽省“精品”专业。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现有专任教师579人,校外兼职教师384人,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工程师、**实验师、**会计师等**职称的占30.47%,具有讲师、工程师、经济师、律师、会计师等中级职称的占32.5%,拥有博士、硕士学位近90人,双师型教师86.7%。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300分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