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地址: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是甘肃省**所以**的机制和模式办学的普通本科院校。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邮编:730070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艺术系现开设艺术设计、美术学两个普通本科专业,现有学生418人,我系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有方向地调整专业,进行新专业的申请和培育。

我系现有行政管理干部4人,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兼行政秘书1人,教学秘书1人,专职辅导员1人;我系现有完善的教学条件和硬件设施,有多媒体教室、专业机房等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搭建良好的平台。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现有学生700人,其中本科409人,专科291人。现有专业学科教师28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8人,**职称教师占教师总数的54%。除了学院公共计算机机房外,设有五个专业实验室:模拟电子技术实验室、数字电子技术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和EDA实验室。我系办学思路为:面向社会,以人为本,实践创新,任务激励,多能多证,应市应试。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分数线在450-500分之间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