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地址: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位于成都市金堂大学城(金堂校区); 成都双流国航飞机维修基地内(103校区),是四川泛美教育集团旗下的教育机构之一。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邮编:66650


2013全年累计就业2216人,2012全年累计就业1873人。就业率96% 对口就业率90%。

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实训楼为全校占地面积*大的单体建筑,共占地9256平方米,建筑面积19036平方米,共四层,其中规划有空乘专业实训室、计算机房、形体房、礼仪房等。

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金堂新校区位于成都金堂三星镇大学城,占地500亩,按照“人文、科技、梦幻、**”的总体理念,投资10亿元打造一所英伦**的**老校,其中1.5亿用以修建候机实训中心,打造全国*豪华的航空专业实训基地,如安检训练中心,空中人员水上训练中心。同时,学校将购买波音和空壳实体飞机为学生提供完善、先进的空乘实训设备,实现技能教学的**化。

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中专、职高)毕业生。体育(篮球、排... 有文艺特长者优先录取,进校后再进行筛选。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