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培训学校 英特国际少儿英语学校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少儿英语培训竞争已经“白热化”,外资的介入,加剧了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布局调整。作为少儿英语学习的受益者,家长和学生更加理性选择合适的少儿少儿英语学校。2008年初,一家新的少儿英语学校在北京“悄悄诞生”,不到一年,该校在北京的办学点就突破三家,这就是英特**少儿英语学校,其突出的业绩得到家长、学生、***门的广泛赞誉。英特**少儿英语学校凭什么在“急剧的少儿英语培训竞争”中异军突起呢?

英特**少儿英语学校的教育理念是“学习英语不如用英语学习”,众所周知,汉语是我们的母语,我们学好汉语的目的是为了用汉语这个工具去学习其他科目,英特**少儿英语学校在不断的学习及运用当中,培养我们的汉语思维,进而将汉语思维演练为一种习惯,这包括语感、语言构建能力等。英语亦然,人云亦云的培训机构简单的将英语学习定义在简单的沟通和交流工具,英特**少儿英语学校这种理念是和英语的学习目的相差甚远的。

其实,英特**少儿英语学校将英语作为简单沟通和交流的工具只是完成英语学习的**步,*关键的一步是用英语去学习。因为学习英语是被动过程,而用英语学习则是主动过程;英特学校要求学员运用英语来学习,少儿英语培训学校而不是单纯、机械的学习英语。在英特的课堂上,老师*重要的是会教给学员正确的思考方式,而不是告诉学员“英语学习”的捷径。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