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金融学院地址:广东金融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 ,是华南地区**的金融类高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50年的中国人民银行华南分区行银行学校,广东金融学院邮编:512060


广东金融学院现有教职工1200多人,专任教师895人,其中正高职称教师102人,副高职称教师226人,博士近200人。此外,学校还聘有一批国内外学者和金融业**担任兼职(客座)教授。

广东金融学院设有16个系(部),现有本科专业28个,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6个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普通本科生、研究生)21000多人。

广东金融学院专业学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6个学科门类。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系设有5个教研室,1个金融实验室。现开设金融学、金融学(**金融)、投资学(金融理财)、投资学(**金融理财师)和财政学(税务管理)5个本科专业(方向)。拥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3000多人;现有专任教师68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25人;19名教师拥有博士学位,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比例达83。8%,“双师型”教师占40%左右。

广东金融学院分数线在560分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