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教育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赣南教育学院地址:赣南教育学院位于赣州市章贡区,赣南教育学院座落在千里赣江**城——赣州市。是一所为社会培养、培训基础教育师资为主要职能的师范专科学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03年的江西省赣州师范学校。赣南教育学院邮编:341008


赣南教育学院校园网、计算机和多媒体等现代教育技术已普遍运用于教育教学实践和管理工作。装备了先进的语言教室、微机教室、多媒体教室、演播厅、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心理实验室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大学生计算机中心,**学生使用私人电脑。图书馆现有藏书21万余册,各种中外期刊378种,并有标现代化的电子阅览室。有标准田径运动场、篮球场、体操馆等一系列体育设施。漂亮的艺术楼,单人琴房105人,配有钢琴40余架,还有专门的电子琴教室、音乐教室、练功房等设施。

普通专科

系、部名称 专业名称 说明

中文系 语文教育 师范类专业(面向全省招生)

数学系 数学教育 师范类专业(面向全省招生)

外语系 英语教育 师范类专业(面向全省招生)

计算机系 计算机应用与技术 (面向全省招生)

物理系 物理教育 师范类专业(面向全省招生)

音乐系 音乐教育 师范类专业(面向全省招生)

体育系 体育教育 师范类专业(面向全省招生)

美术系 美术教育 师范类专业(面向全省招生)

教育系 学前教育 招收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专科文凭(师范类专业)

小学教育 招收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专科文凭(师范类专业)

生化系 生物教育 师范类专业(面向全省招生)

赣南教育学院分数线在400分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