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是一所由汕尾市人民**创办,省**批准,国家***备案的专科层次**普通高等院校。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邮编:516600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开设24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6000多人,专科函授生425人。广东教育学院、韩山师范学院、惠州学院在本科函授教学点。学院还与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联合办学,在校专科生可免入学考试报读相近本科专业,修完本科课程的学生可获得省自考委及华师大联合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申请条件的,可申请华南师范大学学士学位。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在岗教职工有40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280人。

专任教师中有副高以上专业术职务的66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23.5%;专任教师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51人,占专任教师的18.2%,其中在读博士2名,教师队伍职称、学历结构日益合理,整体素质不断增强。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各类学术期刊共发表论文405篇,主编教材11本,获得**教科研课题10项,立项院级课题65项。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在460分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