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童创意魔法文具的神奇特点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教育问题是家长*关心的,所以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孩子能够对学习保持兴趣,并且取得良好学习效果的小神童创意魔法文具就得到了家长的好评。小神童创意魔法文具有着多系列的产品组合,能够给孩子带来更多快乐,市场*爆,前景无限。

小神童创意魔法文具特点一:不脏手、无毒健康的魔法笔!

涂涂画画是孩子们*大的乐趣,但使用传统由化工原料制成的蜡笔、铅笔、水性笔对正在发育的孩子影响极大。小神童创意魔法文具魔法笔系列,均由绿色***的提取物制作而成,对孩子**的安全和无毒,神奇的水溶性蜡笔还可以涂在皮肤身上,只需轻轻一擦便干净如新。

小神童创意魔法文具特点二:小钢笔大脾气,坐姿不对爱**!

防近视钢笔是孩子和父母“福音”,市场价值更是无法估量!“小驼背”会导致近视,容易影响孩子的身体发育。小神童创意魔法文具**研制出一种“调皮”的智能钢笔:书写过程中,如果学生双眼过于靠近桌面,内置全角电子眼会自动把信息传给CPU,笔尖就会“闹脾气**”,强迫学生抬头挺胸书写。

小神童创意魔法文具特点三:神奇消失笔,练书法一套就够!

小神童创意魔法文具魔法书法套装是一种经特殊处而成的可收缩卷轴,只需用清水在卷轴上练字作画,即刻显现浓墨的作品,吸引孩子**的练习,让国粹代代相传。

标签: 小神童文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