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地址: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山北路2号 ,山东外事翻译学院是1999年由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国家***备案和省**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校。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邮编:250100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现有在校生近5000人,现设有英语系、日语系、韩语系、商学系、中文系、联合语系、法律系、计算机系、旅游系、CG动画系十个系,下设: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计算机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行社管理、航空服务)、法律、工商企业管理、会计、文秘、**贸易等专业。学院还设有一个面向社会开展多语种教学的外培中心。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现有教职工500余人,学科***均为美国麻省大学,北卡大学及北大、北外的博士或**等名师担任。学院制定了许多优惠政策和措施,吸引**教师和培养自己的教师队伍。以培养更多的“双师型”教师,来**我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分数线488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