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珠海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暨南大学珠海学院地址:暨南大学珠海学院位于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创建于 1906 年的暨南大学,是****个**华侨高等学府,现为国家“ 211 工程”**建设大学。 暨南大学珠海学院邮编:519070


暨南大学珠海学院是一个综合性学院,目前共设中文、外语、金融、法学、计算机等 13 个系、部,共有计算机、中文、外语、金融、新闻等 20 个本科专业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学院现有全日制学生(含研究生) 5800 余人,研究生近 100 人,已经形成了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完整培养教育体系,其中本科生的招生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标准,由学校招生办在全国及海外统一招生,国内生以**大学**批招生录取线录取。

暨南大学珠海学院共有教职员工 160 余人,其中从事教学科研的专职人员近 120 人,教授 10 余 人,副教授近 40 人,** 3 人,硕士生导师 11 人,博士学位获得者近 30 人。

暨南大学珠海学院的出档线为653分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