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怎么样 国家认可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怎么样?西北工业大学是经***批准的67所全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之一,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学校下设的二级学院,全面负责学校的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承担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面向全国自主招生。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实行弹性学制和学分制,接受学历教育的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取得规定的学分,由西北工业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加注:网络教育),本科毕业生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

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下设党政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暨学生咨询服务中心、技术支持部等机构,在全国各地建立校外学习中心。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外学习中心接受学校委托,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和工作安排,配合学校进行招生宣传、组织生源、日常管理,是在各地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支持服务机构。

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现代远程教育体系构建在Internet教学系统之上。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教学模式的主要特点是,学习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学生可以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通过互联网学习任意章节的课程,不仅可以看到教师的授课实况,而且能获得相关的学习资料,实现与教师在线交流。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建立了远程教学管理系统、授课系统(实时/非实时)、学习系统及辅导答疑系统等,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自主学习的服务支持系统及环境。

标签: 大学网络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