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怎么样 国家认可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西南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怎么样?西南交通大学肇建于1896年,曾先后定名“山海关北洋铁路官学堂”、“唐山交通大学”、“唐山铁道学院”等,1972年,学校更名为西南交通大学。1989年,总校迁往成都,(峨眉成为分校,后改为校区)。2002年在成都犀浦建设新校区,遂形成今日“一校、两地、三校区”的办学格局。

西南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依托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整合各优势学科的**的教育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利用先进的现代教育技术,西南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了招生管理平台、网络学习平台、教务管理平台、学习过程跟踪评价系统、毕业设计平台、在线作业平台、实时和非实时答疑平台、短信交流平台和呼叫中心等远程教育平台,西南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网络教育教学体系和支持服务体系,开设了高升专、专升本两个层次十余个专业,在全国24个省(市、自*区)设有校外学习中心,拥有在读学生3万余人,已有毕业生3万余人。

西南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拥有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的大楼,设有大型**会议厅、学术报告厅、演播厅、多媒体机房、卫星远程直播教室和多媒体教室等**设施和设备,为西南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开展网络教育提供了技术**。

标签: 大学网络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