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怎么样,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分数线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地址:三亚城市职业学院位于三亚市大学园区,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是经海南省人民**批准、国家***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三亚城市职业学院邮编:572022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专任教师100多人。同时聘请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东北大学、澳大利亚亚洲语言学院、马来西亚林国荣大学一批国内外**学者**为客座教授、兼职教师,邀请台湾地区、港澳地区、珠三角地区和**连锁品牌管理酒店企业家来学院讲课和进行学术交流及对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毕业生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能熟练、动手能力强、职业素质好,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就业率一直稳中有升。近几年来,毕业生就业率都在98%以上,位居海南高校**。毕业生主要分布在三亚乃至全国各大酒店、景区、旅行社、房地产、会展服务公司及公共事业等单位。

优先录取**志愿考生,只有在**志愿上线考生生源不足情况下才要求投放第二志愿上线考生档案,依此类推。对于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把同一轮“平行投档”考生视为院校志愿顺序相同,即同为“一志愿”或“非一志愿”。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