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城市职业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城市职业学院地址:广东城市职业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48号,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是2005年3月经广东省人民**批准、国家***备案,由广州市人民**举办的高等职业院校。广东城市职业学院邮编: 510405


广东城市职业学院现有专任教师368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96人,占教师总数的28.8%;双师型教师195人,占专业课教师总数的50.54%;省部级**教师及专业***3人;学校专业***及骨干教师168人;已形成了一支结构较为合理、教学能力教强、双师型教师比重较大的专任教师队伍。

广东城市职业学院通过全日制、业余和函授等方式开展教学。设有信息与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建筑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培训学院、基础课部、社科部等9个二级教学机构。

各二级学院专业概况(共25个)目前专业设置已从合并组建时的41个整合为25个专业(群)

广东城市职业学院2010年的*低分数线是253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