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网络教育怎么样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三人行网络教育怎么样?三人行网络教育,创立于2009年,三人行网络教育是****家以老师、家长、学生的交流为基础的大型交互式网站,也是中国目前*大的网络家校沟通平台和*好的学生个性化成长平台。

三人行网络教育网站,简称“三人行”。由中国教师研修网主办,是****家以老师、学生、家长的交流为基础的大型交互式网站,也是中国目前*大的网络家校沟通平台。旨在促进“家校沟通”,**网络学校、班级管理的新时代,三人行网络教育引导学生在网络时代中健康成长。目前已经于2012年5月11日**改版。

三人行网络教育怎么样?三人行网络教育面向的用户群体是中小学生,是老师、学生和家长三方的交流平台。三人行网络教育网站采用的是实名制,可以通过网站的日志、相册、礼物等来交朋友,提出遇到的问题,由**来解答。

如果您是老师,您可以创建自己的三人行网络教育网络班级,实现即时的信息发布与共享;向家长和学生传递*前沿的教育理念,分担家长的疑虑和担忧,在线解答学生难题;还可以在个人空间里用日志记录工作的轨迹,与其他老师一起分享您的劳动成果。

三人行网络教育怎么样?如果您是家长,请加入属于您孩子的真实班级,实时参加家校互动的活动,关注孩子在班级中的一举一动,记录孩子的学习点滴,三人行网络教育在线上分享班级活动成果,与其他家长共同探讨并交流育儿经验,和老师一起用心关注孩子成长;

如果你是学生,三人行网络教育班级里有你真实的老师、同学和更多的家人,有你志趣相投的伙伴,你可以时刻关注他们的动态,分享你们成长中的快乐与烦恼,还可以自主设置隐私,保留私人空间,用照片和日志彰显你的个性,记录青春的生活。

标签: 大学网络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