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湖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无锡太湖学院地址:无锡太湖学院位于江苏省无锡市*荣路68号,无锡太湖学院是经国家***批准建立的全日制、综合性、多学科的本科普通高校,无锡太湖学院邮编:214064


无锡太湖学院是“**商业美术设计师”授权培训(考试)**机构、信息外包人才培训基地、中国电子视像“数字艺术设计师”技术资格认证授权单位、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学院走**化办学之路,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的高校缔结姊妹学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开设ACCA班、CMA班、CAMA班,培养****财务管理人才。

无锡太湖学院下设20个院(系),50个社会急需的热门专业及方向,建立了以经、管、工、文、理、艺、法、医等学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校园占地2000多亩,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有5个校区,设商学院、工学院、文法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在校师生达20000多人,办学规模名列全省**。

无锡太湖学院分数线在47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