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黑板报资料 教你制作高质量黑板报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教师节黑板报资料,线描画法 :要求形象简炼、概括,用线准确,主次分明。作画时要注意一定的步骤: (1)一般扼要画出主线----确定角度、方向和大小; (2)再画出与图相关的比例、结构及透视; (3)刻画细部,结合形体结构、构图、色调画出线条的节奏变化; (4)*后进行整理,使画面完整统一。

教师节黑板报资料,色块画法 :除要求造型准确外,还须善于处理色块的搭配和变化关系,而这些关系的处理要从对象的需要出发,使版面色彩丰富。作画时,可先画铅笔稿(力求造型准确),再均匀平涂大色块;后刻画细部;*后进行修整,使之更加统一**。

教师节黑板报资料,线描画法与色块画法,通常是同时使用,可以是多色亦可单色。不管是线描还是色块画法,*好不要只用铅笔去画。版面上的图形或文字不能剪贴。 三、手抄报的编绘制作的步骤

标签: 教师节黑板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