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地址: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夏茅段),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原广州市冶金**技工学校,实习工场仅有150多平方米,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邮编:51042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现有专职教师61人,其中**职称7人、中级职称20人、初级职称27人,技师2人,硕士研究生5人,本科学历53人,职业核心能力测评师7人,国家一级裁判员2人。本中心全体教师均已接受过校内核心能力师资培训,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业务扎实、敢于创新的教师们在职教园地辛勤耕耘、努力**,为广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拥有两个标准200米田径运动场,两个标准7人足球场,12个标准篮球场,14个标准羽毛球场,3个标准排球场,1个乒乓球室,训练器械若干。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分数线300分以上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