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首推学生自主保洁 引学生不满致垃圾成堆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南昌大学推学生自主保洁反致垃圾成堆】南昌大学本学期全面推行学生自主保洁,辞退保洁员,南昌大学推行学生自主保洁期间要学生自主打扫宿舍、走廊、楼梯、厕所。南昌大学本学期全面推行的学生自主保洁此举引发学生不满,不少楼栋垃圾成堆。有学生称,自己是来读书的不是扫厕所。校长回应,南昌大学推行学生自主保洁的初衷是为了让大学生通过劳动懂得艰辛、分享成果。对了南昌大学推学生自主保洁你怎么看?

【南昌大学推学生自主保洁反致垃圾成堆】南昌大学本学期全面推行学生自主保洁,辞退保洁员,南昌大学推行学生自主保洁期间要学生自主打扫宿舍、走廊、楼 梯、厕所。南昌大学本学期全面推行的学生自主保洁此举引发学生不满,不少楼栋垃圾成堆。有学生称,自己是来读书的不是扫厕所。校长回应,南昌大学推行学生 自主保洁的初衷是为了让大学生通过劳动懂得艰辛、分享成果。对了南昌大学推学生自主保洁你怎么看?

标签: 南昌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