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书店加盟 期待你的加入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文具书店加盟在美国,*立书店日益萎缩,而加盟书店的数量则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早在1993年,全美30490家书店中就有41%为连锁店,近年文具书店加盟连锁书店更是发展迅猛。英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多年来占全国图书零售总额*位的一直是连锁书店,则文具书店加盟占据主导地位。

文具书店加盟连锁书店、图书俱乐部都是当今世界占据市场主流的现代零售模式,网上书店则代表图书零售业新的发展趋势。

文具书店加盟俱乐部在西方国家已有近**的历史。欧美一些发达国家都拥有相当数量与规模的图书俱乐部,其市场份额一般在10%以上。而目前中国图书俱乐部的市场份额不足1%。截止目前,文具书店加盟在法国有20多家图书俱乐部,英国近40家,瑞典40多家,美国则已超过166家,德国已有30余家其中有两家图书俱乐部的会员人数均达到400万,文具书店加盟像贝塔斯曼集团的图书俱乐部,在18个国家有30多个分部,**会员超过3000万人。

网上书店已在欧美国家迅猛发展。文具书店加盟目前世界上*大的网上书店亚马逊于1995 年成立,1997年营业收入即达1.48亿美元,1998年猛增到5.4亿美元,增幅达365%。2000年一季度营业收入更是超过了1999年全年的水平,达5.74亿美元,与1999年同期相比,增幅达95%。且客户增加310万名,目前客户总数已超过2000万人。继亚马逊之后,欧美各大连锁书店或图书俱乐部如巴诺、鲍德斯、贝塔斯曼也纷纷开办网上书店。文具书店加盟可见网上书店代表了21世纪**图书业未来竞争和发展的趋势。

标签: 书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