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国际教育成教学院好不好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理想**教育成教学院好不好?对待学生负责吗?

理想**教育,中国职业教育**品牌,美国**教育认证中心( IECC )中国地区**合作伙伴,理想**成教学院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指定报名中心,**学校;1997年成立,2007年成立理想**教育品牌,理想**成教学院分校遍布全国五大城市(北京,武汉,南京,上海,天津),北京地区设有**培训基地(崇文区培训中心,占地2000平米),课程涉及学历教育,理想**成教学院职业资格考试,企业内训等方面,同时提供全国远程教育.

面对如此大规模的学员管理,理想**教育成教学院有什么高招了?自2008年初开始,理想**教育巨资引入APP学员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保证所有学员入班入库,保证每次通知学员无误,像一般培训学校经常出现的通知错误,开班延误导致学员扑空的现象都能够得到及时的解决,自2008年起,理想**教育学院满意度提到了显著的提升,学员通知正确率可以达到99.4%以上,完全超越了ISO9000培训学校的执行标准。

通过这样的体系,更加体现了理想**教育全体教职工对学员管理的关注与负责!

标签: 理想国际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