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的双肩书包 档次质量怎么分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双肩书包的档次和质量主要从几个方面来确定。**、看学生双肩书包做工。每一个转角和压线都很工整,没有脱线和跳线现象,每一针刺绣都很考究,这是高工艺的标准。第二、看学生双肩书包的用料,一般用1680D双股的面料是比较中等偏,而600D牛津布是比较一般常用的材料。另外帆布,190T以及210之类的材料通常是用于比较简单的束口袋类型的学生双肩书包。

第三、学生双肩书包的后背结构直接决定了背包的用途和档次。高档次和户外登山或者军用的背包,后背的结构都是比较复杂,最少有六块以上的珍珠棉或者EVA做透气垫,甚至还有铝架。

一般的学生双肩书包后背就是一块3MM左右的珍珠棉做透气板,最简单的束口袋类型双肩包除了背包本身的材料外,学生双肩书包是没有任何衬垫材料的。

综上所述,学生双肩书包主要是休闲和外出爱好的最好选择。不同档次的学生双肩书包适用于不同的场合,在此不再类述。

标签: 学生书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