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走失男生殒命水中 目前死因还在调查中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集美大学大一新生马某中秋夜离校出走,失去消息,家人焦急寻找下落。然而不幸的是,昨日上午,集美大学走失学生马某的尸体在杏林湾水域被发现。

集美大学官方微博昨日下午通报称,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马某,9月8日晚集美大学走失学生马某在其亲戚的陪同下外出后不知去向,9月10日中午12点多,集美大学接警方通报,在集美杏林湾水域发现一具无名尸,经家长现场辨认,确定死者为集美大学走失学生马某。

警方介绍,昨日上午9点多,有市民**,杏林湾水域发现一具无名尸,后被确认为集美大学走失学生马某。据了解,集美大学走失学生马某为南平政和县人,目前死因还在调查中。

标签: 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