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众珠心算好吗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徐思众珠心算好吗?1980年以来徐思众教授公开出版珠心算专著60多种,有人会问徐思众珠心算培训怎么样?徐思众珠心算好吗?我可以告诉大家徐思众珠心算培训的教师得到了北京师范大学的认可和颁证,拥有近100项著作权、商标权等国家知识产权,并与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马来亚大学等“六大”**院校成为**合作伙伴。 徐教授获得**多项表彰,并担任马来西亚**教育顾问等职。

徐思众珠心算好吗?2010年7月5日,***人民教育出版社批准《徐思众珠心算》课本出版,这是我国珠心算教育领域里,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套***珠心算教科书。徐思众珠心算好吗?徐思众珠心算培训能提升孩子的记忆能力、注意能力、观察能力、思维能力,以及促进孩子数学学习,长期训练,能实质开发孩子的智力潜能,提高智力水平,为孩子的未来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孩子学完徐思众珠心算(六册)教材,可以达到小学毕业时的数学计算水平。徐思众珠心算好吗?中外多位教育界**教授都高度评价徐思众珠心算达到了**先进水平。

在国外,徐思众珠心算培训教程已成为外国幼儿园、小学必修课程:2002年马来西亚**批准把徐思众珠心算纳入幼儿园、小学必修课程,至今已取得了可喜的教学成绩。徐思众珠心算好吗?2012年,越南**批准把徐思众珠心算作为越南幼儿园、小学必修课程。新加坡、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香港、台湾、孟加拉、尼泊尔等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在积极引进徐思众珠心算教育。

徐思众珠心算好吗?在国内,徐思众珠心算网络遍及全国,数以**计的孩子正在学习徐思众珠心算课程,部分省市地方**正研究把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徐思众珠心算ezcountchina》纳入小学教育体系,造福祖国的下一代,提升下一代的智力水平。

你如果还不太了解徐思众珠心算好吗,你可以进入徐思众珠心算官网进行全面了解的。

思众珠心算期待与有志于从事和加盟徐思众珠心算教育体系的人士合作共赢,校外培训机构 、幼儿园*选教材。

诚招全国各省、市、县等总代理徐思众珠心算加盟的人,校外培训机构 、幼儿园合作单位。

徐思众珠心算加盟的流程如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徐思众珠心算加盟期待你的参与。

标签: 徐思众珠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