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群初中生求跳湖自杀女子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厦门一群初中生求跳湖**女子,“姐姐,先上来,生命重要。”9月10日正午时分,天气炎热,松柏公园内湖边,厦门一群放学路过的中学生顶着烈日站在岸上,劝慰泡在水中的轻生女子要挺住,救援人员很快就来了。女子获救后,厦门这一群初中生还帮她撑伞挡太阳,鼓励她坚强。

赶到厦门一群初中生求跳湖**女子现场的消防官兵发现,一名身穿黑裙的妙龄女子正趴在湖里的一条长石板上,全身浸泡在水中,一直号啕大哭,湖水距离岸边约3米高。边上一位厦门初中女生则不断劝慰女子,并向消防官兵表示女子可能在跳湖时意外磕碰到石头,腿部可能受伤了

“姐姐,上来再说,什么事都能解决的。”一名女生看到女子不接受救援,赶紧出声劝慰,但女子大哭不止,一动也不动。无奈之下,救援人员只能强行施救,一人抓住她的手,另一人将安全腰带绑在她身上,利用绳索,与平台上的救援人员配合,将女子拉上岸。经初步检查,该女子只受了皮外伤外并无大碍。对于跳湖原因,女子不愿透露。

标签: 厦门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