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地址: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位于安徽省阜阳市清河东路741号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始创于2003年,2004年成为本科层次的*立学院。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邮编:236041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464人,其中具有**职称者155人,专职教师硕士学位以上者超过80%。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是2003年经安徽省**批准试办,2004年经***确认的本科层次的*立学院。学院位于阜阳师范学院清河校区,西清河纵贯其中,杨柳低垂,松杉林立,花香鸟语,环境宜人。学院设有信息科学、新闻传媒、外语、经济管理和设计艺术5个系共17个专业,在浙江、江苏、山东、湖北、江西、河南、福建及安徽等8省招生,现有在校生6954人。 现有专兼职教师464人,其中具有**职称者155人,专职教师硕士学位以上者占80%以上,***的师资队伍为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高录取分是514分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