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地址: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位于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5号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是安徽医科大学与合作者共同投资兴建的*立学院,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邮编: 230601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依托安徽医科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办学资源,采用灵活的用人机制,强化学院的全过程管理,以学生的质量培养为学院的生命线。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会对学生的生活管理、思想**教育、素质拓展负责,校园文化丰富多彩。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是安徽医科大学与合作者共同投资兴建、经***确认审批、按准办学成本收费、民办机制运行的*立学院。院址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5号,规划面积378.5亩,

设计规模满足4500名研究生、本科生学习、生活基本要求及教学、科研需求。配套同步建设1000张病床的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分数线46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