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泰州学院军训处罚 "男上女下"做俯卧撑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4日,一条“南师大泰州学院教官体罚学生,男上女下做俯卧撑”的微博在网上热传。微博还配有男生在上,女生在下,做俯卧撑的图片。不少网友觉得这种军训期间,男上女下做俯卧撑的惩罚方式实在不妥。据了解,南师大泰州学院教官体罚学生,男上女下做俯卧撑事件发生在13日。今日,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徐剑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当时是为了调节气氛,不存在惩罚一说,只是互相娱乐,“但从文明军训的角度来说,方式确实不雅”。

现场学生:"南师大泰州学院教官体罚学生,男上女下做俯卧撑"是同学起哄提出来的

与微博描述的“教官体罚学生,男上女下做俯卧撑”不同,据当时在现场的学生刘文(化名)介绍,男上女**罚俯卧撑是学生起哄时提出来的,“教官平时很严格,不大可能自己想出来”。

据了解,军训休息期间,该教官为活跃气氛,要求学生表演节目。对于害羞不敢表演的,有学生提议做男上女下俯卧撑。教官接受了这个提议,并让“想抱女生的男生出来。”

有旁观学生告诉记者,“现场气氛很活跃。当时有自愿的,也有被点名的”。刘文则表示,她的同学中有男生**这种男上女下做俯卧撑的体罚方式,说“这是耍流氓”。

徐剑波也表示,当时一直在下雨,男上女下做俯卧撑的体罚方式是为了调节气氛。“当然这种男上女下做俯卧撑调动积极性的方式不太妥当。从文明军训角度来说,方式确实不雅。”

学生处:不想给教官太多压力

徐剑波说,南师大泰州学院教官体罚学生,男上女下做俯卧撑在网络热传后,“学校**时间找到教官了解情况,和学生进行沟通”。徐剑波称,这个士兵已经对学生做了解释和道歉,并被送回。相关部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刘文转述,南师大泰州学院教官体罚学生,男上女下做俯卧撑,事发当晚学校召集大家开会,相关负责人员向同学们致歉,称没能及时阻止这种行为。“校**也**这种事不会再发生,并要求学生控制一下行为。不要发图扩散,影响女生和学校等的名誉。”

徐剑波还表示,南师大泰州学院一直由这个部队进行军训。“关系很好,从来没有过不愉快。也不想因为这件事给部队和这个士兵太多压力。”14日早上,相关**和校**向学生致歉,并来军训现场视察。

对于南师大泰州学院教官体罚学生,男上女下做俯卧撑的后续处理,徐剑波介绍:“明天(15日)会向全校通报此事。此外,学生处有副处长专门管理军训事宜,会对南师大泰州学院教官体罚学生,男上女下做俯卧撑事件做进一步的处理。我们也希望联系上这个士兵,了解到更详细的信息。”

标签: 大学军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