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国庆节举办邦恒杯国庆象棋公开赛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粹象棋,增进重庆与全国象棋棋友间的友谊与交流,在第65个国庆节到来之际,重庆象棋界德高望重、长期无偿赞助、义务举办多届全国性象棋赛事的周邦恒先生决定继续出资,面向**广大棋友无偿赞助并举办2014年重庆“邦恒杯”国庆象棋公开赛。

重庆邦恒杯国庆象棋公开赛时间:2014年10月1-3日

重庆邦恒杯国庆象棋公开赛比赛地点:歌乐山上天池度假村。

重庆邦恒杯国庆象棋公开赛报名时间:棋手现场报到交费时间为9月30日下午14:00-20:00。

重庆邦恒杯国庆象棋公开赛报名条件:

1、凡重庆象棋二级棋士(区县前三名水平)以上的选手、外地知名棋手(省、市级**)见消息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2、请将本人姓名,籍贯,性别,*佳成绩,联系方式、陪同人员等详细个人信息以短信方式发送至王钊远(逍遥君子)手机13883873280或相关**处。

3、所有报名棋手须经组委会审核并于9月28日在广东象棋网上*终公布后方可报到实际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27日18:00前。

4、本次比赛因场地有限,总名额限制在120人以内。市外限报70名,重庆本地50名,额满为止。

5、凡参赛人员交通费一律自理、棋手须提前办理伤病及意外事故保险。参赛期间发生伤病及意外事故、责任自负。

6、比赛期间三天食宿费按400元/人标准(含报名费)于30日下午,由报到组在棋手报到时统一收取,组委会提供收据不提供发票。

7、食宿费用缺口部分由本次比赛*家义务赞助者周邦恒先生补贴。未及时报名交费者或不服从安排者不予参赛。


重庆邦恒杯国庆象棋公开赛奖励办法:重庆本地和外地象棋棋手同组比赛,总奖金95400元。其中公开组奖励前32名,重庆本地(以身份证为准)奖励前20名,本地象棋棋手可同时获得双份奖励,奖励分别如下:(单位:元)

标签: 国庆节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