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图书馆地址及开放时间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图书馆开放时间:成都市图书馆于09:00-21:00(开馆时间参照馆内)开放

成都市图书馆地址:成都市图书馆位于金牛区营门口路305号(近营门口立交桥)。成都市图书馆。


成都市图书馆地址:金牛区营门口路305号(近营门口立交桥)

成都市图书馆开放时间:09:00-21:00(开馆时间参照馆内)

成都图书馆始建于1912年,至今已有近**历史,新馆馆址位于成都市青羊区文翁路98号。2010年,被***评为国家一级图书馆。

同时,成都图书馆还为读者免费提供网上咨询和文献远程传递服务。读者只需登录图书馆的的联合参考咨询网,就可向全国50多家公共图书馆、600余位**在线提问,并获得实时解答或远程文献传递。读者能够以*快的速度、*低的成本、*便捷的方式获取实时、动态、便捷、**的信息服务。


标签: 成都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