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女大学生失踪10天 一女子与其一同失踪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20岁的芜湖女大学生失踪前在中秋放假前与母亲*后一次联系,称自己陪朋友去上海,从此以后家人就再也联系不上这位芜湖女大学生。近日,芜湖女大学生失踪赵静慧的失踪牵动了众人的心,昨天是她失联的第十天,家人和所在学校老师仍在对其进行寻找。

芜湖女大学生赵静慧与家人失联

“芜湖女大学生赵静慧,你已经失踪8天了,家人和老师都很着急,我们也在满世界找你,看到我们的唿唤快点回来,好嘛,112在等你,1304在等你,我们都在等你回来,一切安好,也请大家帮忙转发,帮我们找找,感谢。 ”这是网友“热了夏天凉了心”在QQ空间9月12日下午一点左右发的说说,该网友所说的赵静慧是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大二的学生,今年20岁,家住芜湖县。目前已经失踪十天。据同学介绍,这位芜湖女大学生失踪特点:赵静慧短发,脖子上有个小天使项链,希望有看到的人留意下。这条网络求助信在网络上经过多次转发,赵静慧的下落也牵动着众人的心。

母亲曾收到神秘短信

据赵静慧母亲方女士介绍,9月5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放假,芜湖女大学生赵静慧回到了湾沚老家。当天晚上,她告诉母亲,想要去芜湖市区一趟,找一个叫“胡文”的朋友。胡文今年大约27岁,女性。

方女士塬本以为女儿会尽快回家,可是第二天收到女儿发来的短信,信息上说她和胡文去了南京。中秋节当天,方女士又收到女儿和胡文去上海的短信,之后,就和女儿失去了联系。

就在方女士与女儿失去联系后,她却收到了女儿发来的一条神秘短信:“老妈等我**了,我要让你穿金带(戴)银。不会让你到老还在受累,我要让你过上好日子,不会让你每天都在为*而烦恼……”方女士收到这一短信后,很担心女儿陷入传销。

一女子与这位芜湖女大学生失踪一同失踪

赵静慧到底去了哪裡?方女士来到芜湖市区,多方寻找终于找到胡文的所在单位,却发现胡文这段时间并未上班,虽然她姓胡,但是“胡文”并不是此人的真名。

在芜湖当地媒体的帮助下,方女士联系上这名胡姓女子的母亲,对方表示,胡文失去联系已经有几天时间了,目前他们也在多方寻找。目前,正在焦急寻找爱女的方女士已经**,虽然赵静慧声称前往上海,但是警方并没有找到她在上海的宾馆入住记录。如果您知道芜湖女大学生赵静慧的下落,请直接联系芜湖县当地警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