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教育杂志核心期刊目录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时代教育杂志核心期刊目录,《时代教育》杂志主要发表教育理论研究、教育教学实践、学校管理、后勤与科研管理、研究生学术初探、考试探讨等学术论文来稿以及其它与教育教学相关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成果,时代教育杂志核心期刊目录现征集数学、物理、化学、语文、外语、计算机、教育管理等各学科**论文。那么,时代教育杂志核心期刊目录有哪些呢?

时代教育杂志核心期刊目录如下:提高职业院校数控教学质量的创新探索与实践;探究技工学校钳工工艺学教学方法;效率决定成败;理论与实训的“渗透式”结合——中职学校机械类专业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再探索;加快教学转型,全面提高汽车维修专业教学质量;浅谈“建筑工程资料制作与整理”的课堂教学;浅谈中职学生电类专业职业能力培;探究式教学模式在PLC一体化教学中的运用。

标签: 教育杂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