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亲子园课程 让宝宝全面发展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红黄蓝亲子园课程让宝宝全面综合发展。红黄蓝亲子园课程专为0-2岁宝宝设计,通过创设适合低龄宝宝的娱乐和教育**结合的功能性教室,红黄蓝亲子园课程投放适合低龄宝宝主动探索的、安全的、丰富的操作材料,提供适合低龄宝宝聆听并互动的多元化的音乐,提供适合低龄宝宝和家长(爸爸妈妈和祖辈)进行互动的亲子游戏,红黄蓝亲子园课程促进宝宝身体、语言、思维、社会性等全面综合、发展。

红黄蓝亲子园课程牢牢把握智力的核心。红黄蓝亲子园课程专为2-6岁宝宝设计,通过创设多看、多听、多说、多练的语言环境,促进儿童语言发展,培养儿童的阅读能力,红黄蓝亲子园课程同时促进儿童思维能力及智力的发展。红黄蓝思维课程专为2-6岁宝宝设计,通过创设包含问题的童话情境,提供丰富的动手操作材料,多媒体教学,关键策略指导等,红黄蓝亲子园课程发展儿童的一般认知能力、思维操作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全面提高儿童的智力水平。

标签: 红黄蓝亲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