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育杂志投稿邮箱是什么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人民教育》杂志宣传报道的指导思想是:以***理论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五大和***精神,按照“****”的要求,坚持“以质量求发展”的方针,解放思想,**创新,奋发有为,继续为中国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发挥正确的**导向和服务作用。那么,人民教育杂志投稿邮箱是什么呢?

人民教育杂志投稿邮箱是什么?.通过我站在线投稿服务、电话、手机等联系方式向本站说明您要发表哪方面的论文,对杂志期刊专业种类、级别以及发表时间等的要求要明确提出?人民教育杂志投稿可以直接发到邮箱(shijilunwen@163.com)后(工作人员一般一个工作日就回复)联系客服。(除节假日外,如果24小时没答复,请选择用其他方式联客服)说明需要**到什么类别,什么级别的刊物,如果有时间限制,请说明。预支付代发该杂志全额的50%费用做定金。

标签: 教育杂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