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情书 土豪师兄天价广告传情书 被疑为炒作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史上*贵情书爆红,京媒《时尚购物指南》突然刊发一则奇葩广告,因内容以师兄,小师妹相称,并在结尾同时引用了*近流行的“相离莫相忘”一词,被指是一份“百字情书”,在呼应此前《天府早报》刊登的“寻人启事”。成了史上*贵的情书。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时尚购物指南》刊登的内容一经媒体曝光,迅速让此前关注“小师妹”寻人启事的网友再次坐不住了。因为《时尚购物指南》被誉为国内**时尚媒体,其价格更是不菲。如此隔空回应这么贵的情书似乎不如直接打个电话,网友痛心疾*感慨**不差*。

然而“小师妹”疑似回应后,网民们的想象力被再一次激发。因为消息*发《天府早报》,有网民猜测两人都应该是成都人。而遥想成都有*人的生活圈子,不少人觉得能够发整版广告以回复情书的“纯情师兄”,与能够在北京选择《时尚购物指南》回应情书的“小师妹”,都应该出自于成都牧马山别墅区。因为这里是全国排行**的**住宅区,别墅单价过亿,才会有如此高情商的情种。不过也有网友发出了感慨,称本以为只有破落的三流学校才会出现如此的悲情别离,没想到贵族学校也会如此

标签: 史上最贵情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