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个幼儿园赚钱吗 中国人口多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办个幼儿园**吗?想开家幼儿园的话,也不是那么简单和容易的,国幼儿园是需要一定的手续和流程的,如果你想开家幼儿园的话,一定要知道和了解开幼儿园的手续和流程,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下。

办个幼儿园在生源好的情况下很**,园舍场地和设施符合***门、***门所规定的标准;有*立的财务机构,*立的银行帐户;有足够的办园资金和维持日常教育所需的资金严来源; 办个幼儿园**吗?有正常师资来源渠道和符合教育行政部门规定要求的师资队伍。

办个幼儿园**吗?有符合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幼教专业管理人员并主持幼儿园日常管理工作;有明确的办园方案,办幼儿园想**就得让家长放心 。办园方案包括办园目标、原则和幼儿园类型,招收对象和范围,办个幼儿园**吗 ?师资队伍和符合国家规定的教育课程和教材等;有幼儿园名称,幼儿园名称应体现民族化、儿童化的特点,名称中不得带有与办园实际不符的或易产生误导作用的词语。

标签: 全托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