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蒙特梭利早教中心地址在哪些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蒙特梭利早教成都中心,成都蒙特梭利早教中心地址:武侯区晋阳商圈,中心占地面积1300多平方米,拥有地面及地下停车场。中心融合了专业蒙氏生活区、体能训练室、教具消毒室、宝宝测评室、母婴休息室、婴幼儿专用水上娱乐区、宝宝游乐大厅、家长休闲区等**标准化教学及辅助设施。

成都蒙特梭利早教中心地址介绍如下:

蒙特梭利成都旗舰店 - 地址:晋阳路169号附3号

蒙特梭利早教中心地址:成都市新津县

蒙特梭利早教中心地址:马超东路230

同时本中心还是“台湾蒙特梭利启蒙研究基金会”四川地区****园,****蒙特梭利教具Nienhuis四川地区**指定合作及代理机构。中心定期为宝宝和家长提供智能测评、**育儿讲座等活动,为您的宝宝**一个温馨快乐的成长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