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蒙特梭利早教中心介绍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蒙特梭利(Montes***i)早教中心(简写MTSR)系上海蒙特梭利教育集团旗下早教品牌(官方名称为:玛利娅蒙特梭利早教世家)。2005年7月在中国成立的以蒙特梭利教育理念为特色的早教中心,这标志着中国0-6岁婴幼儿家庭也有了与**接轨的系统专业与高品质的蒙特梭利早期教育课程。武汉蒙特梭利早教中心在参考**标准化教育方案同时,其中国化早教方案更具有个性化与针对性。热心社会公益,积极推动幼儿关爱文化,蒙特梭利早教中心已经成为中国母婴家庭*****的早教品牌!

玛利亚蒙特梭利早教世家”武汉光谷店,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光谷步行街---意大利风情街3楼。这是一条建设在以鲁巷为中心的光谷核心地段上的****步行街。

武汉蒙特梭利早教中心中心地址:武汉市光谷世界城意大利风情街5号楼3楼。 玛利娅•蒙特梭利早教世家连锁机构

做自己喜欢的事,做自己能做的事。 玛利娅•蒙特梭利早教世家武汉早教中心是专注于婴幼儿早期教育的专业机构。

目前蒙特梭利早教网络已经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70多个城市。未来在每个孩子手中,早教可以让孩子拥有推动明天的力量,让孩子与我们一起开启未来!

2012年***MMUN(蒙特梭利教育项目)中**公室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蒙特梭利中国教育事业正式与**同步 2013年5月“玛利娅蒙特梭利早教世家”来到武汉光谷,希望通过持续的企业创新与整合****的教育资源,让每个需要成长机会的孩子都能获得良好的人生开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