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语幼儿园排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为目前国内较为**化的早教品牌,在中国发展迅速,幼儿园连锁短短5年时间拓展了近150家代理中心,覆盖了全国28个省区近百所城市。幼儿园连锁拥有近30年的早教实践和代理管理经验。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双语幼儿园排名榜一、艾迪儿早教艾迪儿亲子早教中心是北京华诚科基教育在与英国ToddleKindyIdeal合作的基础上,由2008年引入中国的艾迪儿亲子课程和艾迪儿幼儿学习体系组合而成,成为中国较早致力于使0~3岁亲子教育和3~6岁潜能开发及特色课程培养有机结合的教育机构

北京双语幼儿园排名榜二、美吉姆

美吉姆**儿童教育中心1983年成立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是婴幼儿早期教育领域的先驱。美吉姆以其科学而完善的课程体系和周到而高水准的服务享誉**,**品牌号召力。

北京双语幼儿园排名榜三、金宝贝

作为目前国内较为**化的早教品牌,金宝贝在中国发展迅速,短短5年时间拓展了近150家代理中心,覆盖了全国28个省区近百所城市。金宝贝拥有近30年的早教实践和代理管理经验。

北京双语幼儿园排名榜四、故事城堡南京百泰故事城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于南京。主要从事幼儿课外素质教育培训事业。经营项目有各类课程辅导、各种商品的进出口贸易、各种教材及教具的研发和生产,以及设计教育、科技、旅游、信息、咨询等相关服务。

北京双语幼儿园排名榜五、悠游堂悠游堂是**的儿童室内游乐设施品牌,从日本引进*先进的儿童游乐设备,给低年龄段幼儿提供一个乐而忘返的游乐场所。悠游堂的室内游乐场组合使用多个专门针对幼儿天性开发的精巧设备,为一两岁到六七岁的幼儿提供高品质的游乐服务。

标签: 北京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