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鞋院士李小文电子科技大学讲学 吸引近千学生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晚,布鞋院士李小文曾以一身青衣和布鞋走红网络的“布鞋院士”李小文在电子科技大学开讲座,吸引了电子科技大学近千名学生。布鞋院士李小文普通话、四川话交杂的讲课风格不时引来现场笑声和掌声不断。

布鞋院士李小文院士号召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不说假话、不说伤害别人的假话,如果非要说假话的时候就*好保持沉默。对于自己擅长的地理学和遥感科学领域,布鞋院士李院士表现得相当谦逊,“我不敢预测未来十年如何发展,但这确实是遥感科学发展的机遇期。”图为电子科技大学不少学生坐在地上听讲座。

一名电子科技大学大三学生评价说,“布鞋院士李院士的真实、质朴、随性是*打动人的地方”。图为“布鞋院士”回答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提问

标签: 电子科技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