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文理学院地址 人杰地灵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渤海大学文理学院地址:辽宁省锦州市高***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渤海大学文理学院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培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适用型人才为目标,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管理体制,健全教学质量监控和**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渤海大学文理学院实施"三点式教学法",开展"专业主修能力培养",因材施教、分流培养,为学生个性发展打造多个平台,设置了学术型综合班、复合型特色班、**管理特色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应届毕业生考研率逐年提高,2013年渤海大学文理学院考研率达18.8%,列全省同类院校**。

为满足学生享受**教育资源和出国求学的愿望,渤海大学文理学院与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学校建立了联学关系,渤海大学文理学院大三以后的部分**学生可以自愿到名校学习1-2年。与美国、英国等三十多所国外学校建立了合作培养的关系,实现两校学分互认,即:1+3、2+2、3+1模式,在国外*少学习一年可获得两校学业证书。

标签: 渤海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